唐尅

希望我的贡献能给你带来一些快乐♥
♬♩♫♪☻(●´∀`●)☺♪♫♩♬

(*°▽°*)๑✧你好我是kei!

流动产粮户,这里只堆图,聊天打屁转微博:KEI零格信号

搞剑三的子博客@春泥护花之策,微博小号涂鸦逼逼比较多,会放很多杂图建议走着里:高马尾当一

【任何非标注的图均可以保存自用,但不可以转载。打印1-3份自留不用特地跟我打招呼!】

近期混剑三,暴乱杂食什么都吃。lof大号搞衍凌凌雪相关,霸伞刀药策藏羊花走子博客,最近在玩凌雪所以溺爱凌雪,实际上十九门派都喜欢!

喜欢ff也喜欢剑三,还有赛马娘和姜饼人,不喜欢可以un,不要吵架也不要打厨子拜托拜托!

——其他属性——

原耽暂停✔但是欢迎推文!喜好是强强和下克上, 喜欢星际架空abo哨向,互攻很ok

巫哲的《熔城》/我行让我来

广播剧同步推进中,最近比较忙听的很少

姜饼人国服,跑跑国际服也玩但是淡坑,很喜欢国风限定饼,会搞饼干pa。

赛马娘全员love,偏爱小栗帽和重炮宝宝❤️

FF14 红玉海七濑陆cos号使用中(。ˇ︶ˇ。)A了。截图请走子博【地宫唐尅】产过一些crossover的粮。

全职高手 喻王

  

你的喜欢就是我产粮的动力,希望我的贡献能给你带来一些快乐(((*°▽°*)八(*°▽°*)))♪

评论 ( 8 )
热度 ( 8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