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尅

希望我的贡献能给你带来一些快乐♥
♬♩♫♪☻(●´∀`●)☺♪♫♩♬

[17]春に一番近い街

祝我五天前生日快乐……(。・ω・。)ノ♡!

ささやかに日々を謳って:

今天很不错。


微风,不冷不热,气压舒适,没有花粉。这家巷子里的小咖啡馆刚刚开始营业,几乎没有其他客人。


虽然还称不上完美,至少大部分尽在掌握之中。我松了口气,开始研究菜单。


黑咖啡配小熊松饼……算了,只要咖啡就好。那个人应该会喜欢覆盆子蛋糕吧?不知为何脑海里就出现了沾着奶油的脸颊,真是不让人省心啊,七濑桑。




*




今天真不错!


虽然不讨厌冬天,终于熬过了容易生病的季节还是让我松了一口气。


而且今天是跟一织出去玩的日子!


一织来邀请我时候的表情,真想让大家也都看看啊……


约定的小咖啡馆很僻静,安全起见我还是早早带好帽子口罩出门,从后门溜进店里。最近被认出来的概率提高了,不小心点的话一织又会说教了吧?


嘿嘿,真期待待会儿的见面呀。




*




黑咖啡好苦……不,没什么。


我需要保持清醒来应对接下来的行程。下次两个人一起休息就是半年后了,虽然指名我们共同参与的工作也在增加,但工作毕竟是工作,跟约会是不一样的。


……这应该算是约会吧?


也有考虑过游乐园之类的场所,可是害他玩得太开心而发作就不好了。更何况跟我一起去游乐园真的会让他开心吗?说实话,我没什么自信。


初次约会还是稳妥一点比较好吧。


作为参考去问了哥哥“跟喜欢的人初次约会做什么比较好”,当然是以杂志发来的题目的名义。结果哥哥说只要是跟喜欢的人在一起不管做什么都很开心……果然哥哥很帅啊。


七濑桑要是也能这么想就好了。


我又喝了口咖啡,犹豫了一下,还是加了两块方糖。




*




这里的芭菲好好吃!


偶尔也会发现一些很可爱的店嘛,一织那家伙。


突然一脸严肃地叫我过来,我还以为又在录制的时候说了ng词呢,结果只是约我一起去咖啡馆看书。我倒是很享受啦,不过听三月说一织好像不怎么喜欢阅读的样子……总之,我挑了一织可能会喜欢的小说过来,要是他也能觉得开心就好了……


下次换我约他去他喜欢的地方吧!




*




行人开始变多了。我有点后悔选了靠窗的位置,但只有这里能看到正门,而且采光也很好。主要是采光很好。


有一对情侣走过来了。我赶紧端起杯子挡住脸,好在他们没有看向这个方向。


“讨厌啦,人家都走不了了!”


“那我抱你啊。”


高大的男朋友像树袋熊一样扒在女孩子身上,嘻嘻哈哈地走远了。情侣都是这样子的吗?但身高差距太大了没办法当做参考……不不我在想什么啊。


说到底我们是不应该在大街上搂搂抱抱的。哪怕是七濑桑的要求……也得回宿舍再说。


我没有在羡慕。




*




“讨厌啦,人家都走不了了!”


“那我抱你啊。”


呜哇,那个男孩子好高,感觉比nagi和环还要高。


真好啊,他们看起来关系很好的样子。但是我每次搂住一织都会被他推开。一织小气鬼!


说起来环提起过,一织哪怕是在学校也不会跟人太亲密……该不会他只是太害羞了吧?


好,那待会儿就试着抱抱他看他的反应吧!




*




太慢了。七濑桑难道忘记了跟我有约吗?那样即使是他我也不会原谅的。


不过既然是休息日还是希望他多睡一会儿。


咖啡已经冷掉了,比刚刚还难以下咽。好在覆盆子蛋糕不会化掉。


干等着也不是办法,给他发个rc吧。




*




一织好慢哦,明明是他提出要来玩的,自己却来这么晚。


倒也蛮少见的,一织平时都不怎么迟到呢……该不会是睡过头了吧?


嘛,再怎么说他也还是高中生,工作又很辛苦,假期晚点起也挺好的嘛。


总之还是在rc上问问他吧!




*




“我已经到了。七濑桑还没起床吗?不要急急忙忙的,吃过早饭也来得及。”




*




“一织早上好!竟然要我等这么久——什么的,开玩笑啦w慢慢过来就好哦!”




*




手机亮起来的同时,身后传来熟悉的铃声。我猛地起身,七濑桑就坐在我身后的位置,后脑上睡翘了的头发顽固地站着,桌上摆着两本书,一份芭菲,和还没动过的小熊松饼。


搞什么啊,我们宝贵的休息日就这么浪费掉了……这样想着,我却忍不住笑了。七濑桑闻声回头。


“一织!?我还以为只有我到了……你等很久了吗?”


“……不,也没有很久。”我摇摇头,收拾东西坐到他旁边去。


“时间刚刚好哦。”




END


祝裤老师五天前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 ( 60 )

© 唐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