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尅

希望我的贡献能给你带来一些快乐♥
♬♩♫♪☻(●´∀`●)☺♪♫♩♬

Please Fly

天使天天和恶魔栗栗!!!!【大声嚎叫】

爱好吃肉:


happy birthday to @唐尅 


是cross over 是栗9 是凛月和天天 是es和爱娜娜 是拉郎 一定要注意…… 被雷到不关我事……



 


<<<


        伴着渐入秋季的寒风,朔间凛月十分偶然的在地上捡到了一只天使。


        还是断了翅膀的天使,这对身为恶魔的朔间凛月来说着实十分新奇。


        他蹲在地上端详了许久,容貌上来说完全没有问题,是他喜欢的干净好看的脸。身材,没问题,反正不管什么体型他都能搬回去,毕竟他们家族天生神力这事儿已经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种族……带一个天使回恶魔的地方是不是有点不太妙?


        但是这个不太妙也仅在他的头脑中停留了几秒钟,“反正魔王是我哥”,他轻松说道。然后把人扛在肩上,意外的天使非常轻,朔间凛月以为天使就是有轻如羽毛的特性,并没多想,张开双翅飞回了魔域。


        这就造就了现在,濑名泉用百分之七十的无奈和百分之二十的愤怒最后百分之十的惊讶对着朔间凛月的局面。


        “你这回捡回来这玩意儿我真治不了。”他老实说。


        闻言朔间凛月露出了惊讶的表情,随之变换成很是可惜的样子,仿佛是捡回来的碎玉无法再拼凑时那样惋惜。濑名泉一看他这个样子就知道这个天使已经被朔间凛月擅自划进所属物的范围了。


        当然,濑名泉医生不是不能治疗他,但是总要有些代价,并且……他再一次观察了一遍处于昏迷中的天使,满意的点了点头,这么好看的脸他也不想浪费的。


        “听说朔间那边最近又有了很多好东西。”


        一听见这话朔间凛月就懂了濑名泉话里的意思,毕竟往来已久,而且大部分时候都是他坑害濑名泉,这回捉着一个机会濑名泉可不是要好好揩油。


        “要什么?”


        “蒂花之秀。”


        “……成交。”他说着,内心盘算要用什么力道和方式才能向他哥撒娇讨来东西,不,讨来东西不是难题,难的是怎么摆脱肯定会兴奋过度的朔间零,这可是全魔域的大难题好吗。


        “不过翅膀治不好了,”濑名泉说,“已经断掉的肢体是不会长回来的,就算治好了他也飞不起来了。”


        “一点办法都没有?”朔间凛月对天使翅膀还是有挺大兴趣的,可以的话他并不希望这个天使就此失去他的翅膀,不过他总会比断翅的鸟儿好那么些,毕竟他还有手不是吗?


        濑名泉摇摇头:“断了手的人是不会再重新长出手来的,这是一个道理。虽然我也觉得可惜。”


        “那好吧。”朔间凛月只好断了念头,从一旁的椅子上站起来,耸耸肩,“你要的东西我会让人送来的。”


        “治好了我让鸣君去告诉你,还有下次不要再捡奇怪的东西回来了。有国王大人一个人捡垃圾已经够烦人的了——”


        “我们不是一直是国王大人捡垃圾,小朱捡国王大人,小濑捡小朱这个顺序嘛,我觉得挺好的。”


        “你要是成为这个循环里的一环可就不好了,快离开,我要开始工作了。真是,一个个尽会给我找事做,超烦人。”


        走出医生的宅邸时,朔间凛月还在腹诽濑名泉的刀子嘴豆腐心,但考虑到现在还有个东西押在那儿,还是不要多嘴为好。撑开翅膀,他飞向了熟悉的城堡。


 


        三天后鸣上岚果然来告知他天使已经治好了,言语中透露着对朔间凛月行为的不可思议和赞扬。


        你看看这都第几个颜面协会的了。


        完全搞不懂为什么一个恶魔要自称维纳斯的鸣上岚先生拍拍朔间凛月的肩膀:“嗨呀,真的是名副其实的天使呢,你猜猜他叫什么名字?”


        “要么‘天’要么‘使’……”


        “……是前者,有没有人说过你这灵光的脑筋容易让别人失去乐趣。”


        “现在你告诉我啦。”


        “还是半个杠精唉。”


        他不想跟鸣上岚再多废话,跟着鸣上岚一起飞到了濑名泉的宅邸,刚推开门就听见濑名泉没好气的声音:“终于来了啊,你可真是捡了个大麻烦。”


        对这件事朔间凛月只得不予置否,不过至少他总比月永leo捡的那些麻烦要少不是吗?走到一半发现地上掉落着白色的羽毛,朔间凛月反而奇怪起来:“你不是说翅膀治不好?”


        “是啊,所以你要向牺牲的枕头们好好道歉。”


        “哇……那可真是够麻烦了。”


        而他的麻烦在濑名泉为病人提供的客房里抱着已经被撕裂一半的羽毛枕头,愤愤的看着他。脸色苍白,在魔域黑色为主色调的房子里看来更是慑人,配合天使本来就偏白的皮肤,整个人都呈现出一股病态,哦不对这个人本来就在生病……


        “就是你救了我?”那天使沙哑地开口。


        “是,面对救命恩人你是否应该先礼貌的自我介绍呢?”


        对方老实的转身,跪坐在床垫上,跟已经壮烈牺牲的枕头形成了强烈的反差:“九条天,天域的天使。”


        来不及思考魔域对天界的叫法和天界自称原来是不一样的啊这种细枝末节的事情,凛月看着天努力的从床上爬下来,勉强支撑住身体稳住身形,严肃的提出了他的下一个要求:“请你们把我送回天域。”


        “呃……”


        “所以我跟你说是大麻烦。”濑名泉则是满脸的不耐烦,“我再跟你说一次,我们恶魔是不可以到天域去的,虽然我跟你们天使长有点交情……呃那都是后话,总之我们是不可能送你回天域的,你回去了也没有用,你已经没有翅膀了。”


        他这话说完,就看到天的脸色暗了下去,满面愁容地开始思考事情。安静,不发一言,并且一动不动,让人十分怀疑他是不是被定了身。


        “好了,你还得继续休息。”濑名泉说,“再晚点我会送饭给你的,好好睡觉。”


        “好的,谢谢你,濑名先生。”


        “?就不对救了你的我表示一下感谢吗?”


        “谢谢你……那个……”


        “朔间凛月。”


        “朔间先生。”


        朔间凛月满意的点点头,转身离去。


        在他身后,九条天静静的躺回病床,眼睛却死死的望着窗外的天空。


 


        用完餐后最适宜在濑名泉的宅邸里转两圈,进入夜晚后朔间凛月倍感身体舒适,他也不想回到有哥哥在的城堡,借口要照看自己捡来的天使便强行留在了这里。濑名泉和鸣上岚都拿他没办法,各自去处理事情了。


        他沿着铺了深蓝色地毯的走廊漫步走到客房,刚推开一丝缝隙就感受到奇怪的空气流动——不奇怪,晚上的恶魔总是感官敏锐的。随着客房内的样子进入视线,最先引起注意的便是大开的窗户,随后是空掉的病床。


        看来濑名泉说的一点都没错,这可真是个大麻烦。


        他懒得从大门走出去,跳上窗台张开双翅就飞了出去。


        要找到九条天不是困难的事情,毕竟对方现在已经没了翅膀。能从窗台爬下去已经花了他大部分力气,跑是跑不远的。


        他在半空中搜寻着白色的身影,就好像过去无数次他狩猎猎物时那般,眼神锐利。


        濑名泉家旁边有个黑湖,夜晚的时候月光洒在上面,波光粼粼的仿佛是钻石被碾成碎末洒在湖上。在湖边上,有个细瘦的人影正在往湖里走。


        他俯冲下去,张开双手,在九条天已经半个身子浸进水里时一把揽住对方把他捞出水面。


        “用得着寻死吗?”


        “啊,朔间啊。”


        敬语都省了,看来这个家伙也不是自己想象中那么有礼貌的人:“是哦,我第二次救了你呢。”


        “我没打算寻死,我是在想……”


        “嗯?”


        “我的翅膀。”九条天说,“听说遇到危机的时候凤凰会涅槃,不知道天使的翅膀能不能在遇到危机的时候重新长出来呢……”


        “那不就是寻死吗?”


        “好吧,某种意义上你是对的。”


        他把九条天放回岸上,九条天自知做错了事,但态度依然不卑不亢:“但是我还是会努力回天域的,我必须在那儿。”


        朔间凛月拿这个态度坚硬的家伙没有了办法:“那你可以先把身体养好啊,其余的从长计议。”


        “嗯,我也是这么想的。但是太晚回去的话龙和乐会担心的,万一他们俩太着急了跑下来找我可就麻烦了。”


        “那是谁,你的同伴?”


        “我的搭档。”


        “哦……”


        湖边吹来的风寒冷刺骨,朔间凛月差不多已经想要回去了。他正想叫九条天不要湿着身子吹冷风,就看到对方出神的望着天空。


        ——根本还是想急着回去啊。


        “国王大人说自己捡来的东西要自己负责。”朔间凛月说。


        九条天愣了一下:“啊?”


        “抓稳哦。”他再次搂住九条天的身体,恶魔的翅膀用力一挥,九条天就没了落地的感觉。


        回过神来他们已经飞在了黑湖上,九条天断了翅膀,只能紧紧搂着朔间凛月的脖子。但风的感觉让他非常怀念而享受,好吧,这个救了他的恶魔也许并不是个坏人。


        虽然跟自己飞的感觉很不一样,但他仍然感受到了天空的快乐,于是他开始唱起了歌。属于天使的歌喉让黑夜里的生物都安静了许多,朔间凛月感觉到了黑暗森林都传来了一点被治愈的信号,无语的回复着森林里奇形怪状的生物们:你们一群黑暗生物被天使感动行不行,有点原则性吗。


        ——可是真的很好听啊。


        暗夜生物们理直气壮地说。


        这个倒是没法否认,朔间凛月撅撅嘴:“你是什么职阶的天使啊?”


        “唱诗班的领唱。”


        “难怪,”凛月笑着,“继续唱吧。”


        九条天应声继续歌唱,两句后朔间凛月应和着他的歌声也哼唱起来,他惊讶的看向拥抱他的人,但嘴上没有停。两个人直到将一曲唱完才又对话,美妙的感觉充盈了他们的身体。


        “你也是唱诗班?”


        朔间凛月笑嘻嘻的回复他:“第一,魔域可没有唱诗班;第二,我也不是合唱团的。”


        “那你这个业余唱的还真是不错。”九条天立刻给出肯定,“所以你是……?”


        “嗯……魔王……”九条天立刻被吓了一跳,“的弟弟。”


        “说话能不要大喘气嘛。”


        “逗小天开心呀。”


        “小天?”


        “刚才决定的,就算你反对我也不听哦。”


        “啧,奇怪的恶魔。”


        他看着圆圆的月亮,露出了寂寞的神色。


        朔间凛月皱了眉头:“我们回去吧?”


        “不,”天拒绝了他,转而靠近了恶魔,“再飞一会儿吧。”


        “好。”朔间凛月一抖翅膀,朝着更远的地方飞走了。


 


-END-


远处的魔王城堡:“救命啊吾辈的凛月这次被一个拔了翅膀的奥尔良鸡抢走了呜呜呜!!”


 

评论
热度 ( 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尅 | Powered by LOFTER